真夏の少年

光在云层里,你要穿过那缭绕的云雾,让光散发。

前提

  这个合集是用来记录,让我十分生气的事情的,就比如刚才那一文。


  先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的脾气,平时打打闹闹的我忍了,不代表我真不生气。


  不要用你那了不起的背景,高傲自大的脾气和性格来和我做朋友。我会接纳你,不代表会把你当朋友。


  你看不惯我就拉黑我,退出去,别看我的文,不关注我,讨厌我,厌恶我,憎恨我,都行,随便你,我不介意你真的对我。


  对,我是了不起,毕竟你把我惹了。你惹我生气了,我为什么要包容你?凭什么?我不是你父母,你的亲人,你的家人,你的仆人,你的好友,你的老师,你的啥啥啥。


  你把我惹急了,我不介意把我们的事情,给其他人看。毕竟,我只是想让大家看看,评价评价,而已。OK?


  可能我发了之后,情绪不太稳定,我会经常艾特人,因为,你猜?


  那种解决不了事情的人,就去找那个人的亲人朋友帮忙时,最可耻,你生怕他亲人朋友不知道啊?是的。


@做自己(emo版,要小升初了!) @TF家族-童禹坤(all) @TF家族—邓佳鑫(有阿航啦) @6322872 @轩噫 @春宵极禹. @词. @TF家族-张泽禹(有极爹版,备孕中) @TF家族—张泽禹(黑化进阶版,已完成变身) @颜笙(老子嗑极禹关你P事?) @溺水小刀  @是个人啊~~~ @玫瑰百利甜 

评论(31)

热度(13)